Imperial Museum
  关于我们创办人献词 98新闻发布展览内容参观博物馆 86博物馆之友 456博物館管治 l皇家拍卖 皇家博物馆 12
首页繁體 | 簡体 | ENGLISH | 联络我们 | FACEBOOK 
 
关于我们
 
博物馆简介

皇家博物馆是一所私人博物馆# ,在香港成立,以保育及保存各具有历史价值的文物及文化遗产为目的:藉世界文化与艺术,传扬「祥和」讯息。本博物馆设有不同展厅举办专题展览,供「博物馆之友」及文化界友好参观。

博物馆藏品种类丰富,计有各式珍贵沉香艺术品丶玉器及金银锡器丶织绣缂丝丶龙袍玺印丶宗教圣物珍品丶书画古籍丶中外瓷器丶文房用品,以及其他珍玩,各艺术品於馆内展厅轮流展出。

本馆陈设之艺术品堪称匠心独运丶巧夺天工,极具观赏价值,博物馆更会定期举办有关文化艺术之讲座及研讨会,致力推动保存人类历史的文化瑰宝,对「祥和计划」鼎力支持。

# 皇家博物馆为一私人博物馆,并非公众娱乐场所,基於保安理由及公众安全考虑,本馆只接待获邀及已预约之人士参观。

 
皇家博物馆是以下各机构推动的「祥和系列展览」(www.Xiang-he.org) 的支持者:

A Better Tomorrow 更好明天 沉香学会 Institute of Agarwood